jases

也许会在某天遇见

雨天

注意※明非设定偏离轨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楚路人设属于南大  ooc属于我

    

      路明非毕业的第一年,加入了执行部。学院依旧没有撤销对路明非的监视,只是负责监视路明非的人是楚子航。而两个人也因此越来越近,又或是越来越远。

      街上淅淅沥沥下着小雨,虽是小雨,许多人却都打着伞。在一片雨伞汇成的人海中,路明非的棕发显得格格不入。路明非抬眼看自己睫毛上的水珠滑下来,掉进眼睛里。

      自从找回了师兄以后,就开始变着法的躲人。直到躲无可躲,避无可避。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躲什么,又或者是害怕了。害怕再次失去,再次找不见,所以患得患失了。

      毕业了进入执行部,早都猜到学院会将监视自己的任务交给楚子航。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。

      “叮咚——”路明非手机一响。路明非停下脚步,打开手机查看短信。

     

   楚子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有时间吗?一起吃饭吧。老地方见,我等你。

       路明非看着屏幕上的短信,字里行间都能感觉出那个人在发信息时的表情,面无表情的杀胚温柔的笑容,大概卡塞尔的学弟学妹们想想都会觉得不可能吧。噼里啪啦的打了几个字回了信息,把手机放回衣服口袋里。便眯着眼睛笑起来,在小雨中跑起来了。

    路明非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,师兄,晚上八点半准时见。

        好像是因为下了小雨温度降低的原因,路明非的话语还留在雨中,还未消散。

 

        “好温暖啊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其实我到底是谁,是什么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,我爱的人就在我身边。这就足够了。

————我来碎碎念一下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给自己的生贺,渣的很,将就看别认真,哭唧唧。

      发现忘起标题了,废材一个,瞎起一个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