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es

也许会在某天遇见

[德哈]Rockabye

一小段突然性产物 机场路上瞎写别喷

交党费了

OOC预警 

   许多时候,德拉科的眼前总会浮现出哈利的身影,他的笑脸。比如在寒冷的冬季,坐在火炉前巨大奢华的沙发上烤火。或者是因为一些事,而独自奔向远方。他总能看见那个信息素是鼠尾草,雪松,橡木苔和冷木香味道的Omega,跟Alpha相比起来毫不逊色甚至还要更出色的Omega。那个他最爱的人,他可爱的伴侣。所以每次当哈利的脸浮现在德拉科眼前,德拉科十分幸福,心底一片柔软。

    每个因战争前那段痛苦记忆惊醒且不安的夜晚,也总是会在醒来的第一时间想起他。六年级在废弃的女盥洗室给了自己“神锋无影”,七年级又在有求必应屋的火场中救了自己的那个人。想着哈利,自己惊惶的情绪突然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又一个冬季,坐在沙发上,看向巨大的落地窗外厚厚的积雪。不禁再一次想到了哈利。“哈利……”德拉科垂着眼轻柔唤着那人的教名。用爱恋的语气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德拉科……”哈利突然从壁炉里回来,拍了拍衣服站到他面前。“我刚忙完,你吃饭了吗?都说了我回来得晚你不用等我。”哈利身上的风衣有些凌乱还带着些灰尘。不管哈利身上是不是还有灰尘,德拉科一把抱住哈利的腰。脸埋在哈利衣服里,像个孩子。“怎么了?德拉科?”哈利拍拍德拉科的后背柔声问道。

     德拉科松开哈利,站起来摸上哈利的脸。被德拉科深情的眼神看得直颤。德拉科摘下哈利的眼镜,吻上哈利嫩红的嘴唇。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 德拉科信息素与哈利的信息素交融在一起。龙蒿 胡椒,醋栗叶与鼠尾草,雪松,橡木苔和冷木香混合在一起。被火炉的温度烘出好闻又温暖的味道,高冷的味道变得温暖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的爱人,哈利。”

   “我知道的,德拉科。你也是我的爱人。”

     我爱的人,是我的爱人。
     我的爱人,是爱我的人。

下飞机后三改。
 ps.  德拉科是圣芒戈院长,不是每天都很忙,比起作为傲罗的哈利来说,他有着还算充足的工作以外的自己的时间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)